盐鹤网_盐城论坛_盐城本地门户论坛_盐城本地信息网—盐城社区

  • 13115166886
  • 打造本地综合性生活门户网站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0848|回复: 41

[新房] 听说房托多,过来给看空派打打气

[复制链接]

25

主题

204

帖子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7
发表于 2018-1-9 20: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潜水数月,这个论坛里房托很多,忽悠刚需、改需去高位接盘,看不下去特来为观望人群鼓气,做好了被喷的准备,房托请随意,我说的是当前客观事实,不服来辩。
1、M2增速上个月9.8%,央妈已经放不出水,房价没有天量资金支撑还能飙升?现在有很多高杠杆冲去买房的,都是短期套利,横盘或不到15%收益的,赚不到就要割肉,不然银行收走房子还要上失信名单。
:2、汇率才是国之根本,一贬值就是货币信用受损,国外买不到石油和粮食,国内发生挤兑狂潮,银行破产,人民币变废纸,政权也就垮了。生存重要还是房子重要?所以央妈不会再放水了,一放水,资本就要外流,汇率贬值,以后钱会值钱了,当然还贷的利率也会高了。
3、银行现在二手房贷款没额度了,为什么?希望你去买新房,一来开发商的债还了,二来每个月还能撸你羊毛。大家都不去买新房,开发商破产了,银行只能烂账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要被人忽悠,建议大家去看看大文豪曼因斯坦的帖子,对经济宏观上有认识后自然有判断。


温馨提示:
1、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论坛的所有内容都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阅读本站内容因误导等因素而造成的损失本站不承担连带责任。
3、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时,论坛均得免责。
4、若因线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围的故障导致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5、注册会员通过任何手段和方法针对论坛进行破坏,我们有权对其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15

主题

216

帖子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61
发表于 2018-1-9 2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箴言就是:国家让买的时候买,不让买的时候就歇着吧!

15

主题

165

帖子

4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7
发表于 2018-1-9 2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盐城如果像苏州一样及早限购限贷,避免资金从实体工业流向房市,将来可以吸引人才回流,民营企业活跃,可惜的是……嘉兴以后就是盐城的缩影

22

主题

217

帖子

5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64
发表于 2018-1-9 2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听房托的早发财了,理性对待房托,买不买还是你自己的决定,房托又没拿刀逼你买。


10

主题

184

帖子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8
发表于 2018-1-9 20: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好盐城,养自己的娃,买自己的房,自己住!因为将来租到楼主家,他不会好心不要房租

24

主题

193

帖子

4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8
发表于 2018-1-9 20: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托咋了,忽悠刚需、改需去高位接盘?这个自由的论坛里大家各抒己见咋了?吃你家大米了,整天怼人

18

主题

195

帖子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6
发表于 2018-1-9 2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什么数据库分析,什么汇率股市国家政策。这些大方向根本对于我们盐城这种小地方来说太遥远。盐城的基本情况很清晰,人口净流出城市,人均收入江苏倒数第三,支柱悦达不给力,还有楼盘库存庞大,人民愿意花一百万买房的不多,因为留在盐城的人基本比较平庸(这个是实话,精英人群都是流到大城市),有一百万的人不会把钱全部用在改善住房上,说白了,就是一堆水泥罢了。

52

主题

385

帖子

9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2
发表于 2018-1-9 2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信,能不下岗,维持现在收入就不错了。前几天出台几类人才工资要涨的文件,要辩证地去看,就是告诉大家以后人才要区别对待了,以后不在这个范围内的肉就要少一点了。以后企业减税个人加税已是必然态势

22

主题

175

帖子

4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2
发表于 2018-1-9 2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玩股 我不懂     我本省就是才买房刚需

我从来不忽悠谁接盘 我很多帖子甚至挖苦那些没能力强买房的人反而把房价推高了 害人害己  

我倒是最常就说那你别买啊  难道这也算防脱


还是那句话

我混论坛就像人家玩豆瓣玩贴吧找个乐子    有人骂骂咧咧 我就看看笑话 越说我们是房托 我越笑买不起的

论坛就是各类人宣泄的  

至于你说的央企抄底我不清楚  我知道 去年到时很多央企我的朋友也在内大规模裁员 很倒霉 是真的


至于我  还是 喝党酒跟党走  虽不富贵 但也挺好   我只求社会稳定 我们这类人就幸福

9

主题

123

帖子

3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7
发表于 2018-1-9 20: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楼主的分析也说几句吧,好像看多的没有人反驳,那我替看多派说几句。不喷
一,楼主的数据基本正确,央妈6月的M2近几年首次跌破10%,估计还会延续,并保持常态,这可能是对美国加息的一种应对。但这不能是看空的理由,拒我所知,手里有多套房的基本是全款买的房,这部分人不会受影响,在没有好的投资渠道钱,他们不会撤退。受影响的是高杠杆的炒房者,当房价增速小于13%,他们的收益就为零,等于替银行打工。这部分人估计会降价卖房。但这部分人很少,能降当时市场价的5%就能出手。
二,汇率是国家的金融信用,是国家在国际上的立足之本不錯,但国家从来都是强者说话,不服会用武力让你屈服,参考美国,所以才有美元是国际货币,来煎全世界的羊毛。正因为如此重要,所以请相信央妈的能力,中国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市场经济,国家不会让房地产崩盘,所以这次中央喊话,目的就是想房地产软着落。
三,中国的城镇化正进行当中,到处都拆迁,这也支撑着三四线房价稳中有升。但他的房价永远不会达到一二线城市水准。
四,缺乏投资渠道。中国大妈当年300抄底黄金,现在还没有解套。中国的a股,股灾1.0,股灾2.0,股灾3.0把人都搞怕了,认为中国的股票是一个骗子市场,股票一亏损,什么都没有。房价跌了最起码落一房子。而从中国的房价历史来看,房价好像从来没有大跌过,这又增强了房价上涨的预期,而预期又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终上,盐城的房价还会稳中有升,刚需没必要等,但如果你这时候很想高杠杆炒房,请您慎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